花卷儿

【叶黄】我上一次看到他是在什么时候来着?

★半夜修仙,我喻升天。☆
☆可是喻文州又做错了什么呢?★
★ooc是必然的☆

00
欧皇与非酋,是所有抽卡类游戏里一个永恒的未解之谜。

01
黄酋长近日深陷某款乙女游戏不可自拔,日渐消瘦。正所谓垂死病中惊坐起,今天也没SSR;人生得意须尽欢,白起给我打电话;今朝有酒今朝醉,今晚白起陪我睡;在天愿作比翼鸟,在地愿为白夫人……
酋长大人为了某白姓人士的电话短信朋友圈,连肝三天三夜,肝出了黑眼圈,肝出了肾虚,也肝出了病。
现在,黄酋长正躺在医院的病床上吊着盐水,真挚又悲切的握住同伴的手,沙哑着嗓子说:“队长,我快不行了,我能最后求你一件事吗?”
喻文州于心不忍的的回握住他的手,说:“少天,坚强一点,你不会有事的,有什么事你就说吧。”
黄少天眼神飘渺地看着郑轩手里他被没收的手机,痛不欲生地说:“我还有一次十连,你帮我抽了吧,出了白起SSR记得托梦告诉我。”
喻文州安抚他的手一顿,扶着黄少天躺下,给他掖好被子:“好,我会给你抽的。少天赶紧休息吧,你已经三天没合眼了。”
得到喻文州的保证,黄少天才终于含恨合上眼,沉沉地睡了过去。

02
“唉。”喻文州怜惜地看着黄少天的睡颜,“郑轩,把少天的手机给我吧。”
郑轩压力山大的把黄少天的手机递给喻文州:“队长,你真的要给黄少抽卡啊?”
“抽卡不是解决问题的关键,少天的心结,在于叶修啊……”
喻·看透一切·文州。

03
叶欧皇今天终于达成周棋洛100%,捂着鼻子解锁了所有有关周棋洛的约会剧情,现在正靠着沙发抽烟停肝中,用魏琛的话来讲就是一副肾虚过度的模样。
接到名为黄少天的号码打来的电话时,叶修有一瞬间以为自己还在某个抽卡游戏里,愣了一秒后才按了接听键:“喂?少……”
天儿还卡在喉咙里,就被对面喻文州的声音吓得吞了回去。
“喂,是叶神吗。”
叶修的手机才买不久,联系人除了兴欣的诸位就只有黄少天,至于喻文州是怎么知道叶修买手机了,黄少天有他电话号码的,就不在讨论范围内了。
“是我,怎么了文州,黄少天又犯什么事儿了,连手机都被你没收了?”
“叶神,少天最近精神不太好,医生说是积郁成疾,这样下去会影响到他的身体健康,您要不要来看看他?”
叶修掐了烟,披上外套就出了上林苑。
“哟,这是怎么了?前几天不还好好的吗,怎么突然就积郁成疾了呢?”
“大概是许久不见,甚是想念,睹物思人,听声寻慰吧。”
“还有,叶神刚才是想叫‘少天儿’吧,没关系,不用碍着我,我都明白的。”
叶修难得被堵的无话可说。

04
叶修到的时候,黄少天还在睡。
喻文州一改电话里话里藏话的态度把事情的经过告诉了他,他看着黄少天眼下浓重的黑圆圈,既生气又好笑,最后还是心疼的一比。
他亲昵的刮了刮黄少天的鼻子,轻声道了句小傻瓜,拿起黄少天的手机,熟练的解锁登录了某个看脸游戏。

05
黄少天醒来的时候已经是第二天的黄昏了,恰巧碰上喻文州来看他。
对上视线的一刹那,二人皆是一愣。
“少天……”
“不!队长你别说!”黄少天一手制止喻文州说话,一手挡在眼前,痛心疾首道,“我没有梦到你,一定是没有对不对?没关系,队长你不用自责,我都习惯了!你真的不用自责!”
喻文州连忙上前安抚情绪激动的黄少天:“少天,你先冷静,听我说。”
“不用解释!队长我知道这不是你的错!我真的不怪你!”
可我听着你好像特别怪我啊。
喻文州委委屈屈地想。

06
“少天,你有白起SSR了。”

07
黄少天终于冷静下来,他不敢置信地看着喻文州:“你说什么?”
“我有SSR了?还是白起?”
喻文州微笑着点点头。
“我有SSR了!还是白起!我手机呢?我白起呢?”
黄少天好不容易平缓下来的情绪又激动起来,喻文州生怕他情绪起伏过大又晕过去,连忙给他把手机递过去。
黄少天火急火燎地打开游戏,试图在卡池中寻找白起SSR,然而别说SSR了,连个SSR碎片都没有。
他委屈地看向喻文州:“队长,你就算想安慰我,也不用骗我吧。”
喻文州微微一笑:“少天,你打开微信看看。”
黄少天将信将疑地打开微信,两天没上线,未读信息99+,跳出来就卡了一下。
他看到最上面那栏聊天对象,赫然写着白起二字。
黄少天看看喻文州,又看看微信首页的白起,33+的信息。
全是叶修发来的肉麻情话。
喻文州没能听到最后,他出去抖鸡皮疙瘩了。

08
黄酋长的病很快就痊愈了,回到荣耀又是大杀四方的传奇剑圣。

09
“队长队长,我又没抽到SSR,你说这个游戏真的有SSR吗?不行了,我快不能呼吸了,我要找老叶求安慰!说起来我生病的时候老叶来看过我吧,你怎么都不叫醒我啊?只有老叶看到我我都没看到老叶,太不公平了……诶,队长你去哪里啊?”
喻文州面带微笑地说:“少天,你在这里等我一下。”
他不能一个人吃狗粮,他要把全战队的人都带过来。

10
陈果好奇地看着叶修比以往更甚十倍的甜腻笑容,问身旁的苏沐橙:“叶修这是怎么了?他不是卸载那什么游戏了吗?怎么还笑的跟个神经病似的。”
苏沐橙看着叶修凑近手机悄悄说着什么,意味深长笑了笑:“他呀,在玩现实版的恋与剑圣大大呢。”

??
我们至今仍未知道为什么那天叶欧皇也没有抽到SSR。

评论(3)

热度(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