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卷儿

[叶黄]叶修有三只黄少天(11-20)

*一只同人黄,一只动漫黄,一只游戏黄
*还有一只原版黄少天
*请问一共有几只黄少天?
*大概是一个长(?)篇


11、叶修是怎么发现这三只黄少天的呢?

12、说起来你可能不信,甚至还想闹。

13、叶修表面上一副“今生今世唯爱荣耀女神非女神不娶”的架势,心里面想的却是“我家小朋友真可爱撩一撩就炸了再一撩又炸了撩完就跑真刺激”。但是鉴于内心想法要是表现出来人设就太ooc了,所以在没有人的时候,叶修会去gofter叶黄tag下溜溜,当个安静的读者,一边看一边愈发觉得小朋友是喜欢他的,然后“砰”的一声,同人黄就出现了。

14、“咦?!!我不是在蓝雨食堂吃饭吗怎么背景突然就变了?老叶?老叶老叶我跟你讲食堂又烧秋葵,那种邪恶的生物就应该被人道毁灭好嘛好嘛!诶,不对啊老叶你怎么也在这儿?难道本剑圣吃个饭也能穿越?”一边说话的黄少天还在一边变换着形态。

14.5、秋葵:QAQ!我做错了什么???

15、叶修吓得香烟都掉了。

16、叶修决定打一盘荣耀压压惊。

17、荣幸成为被叶修虐的对象是自动送上门来的剑圣大大,剑圣大大对叶修今天突然的爽快同意惊喜到语速又多开了1.5倍速。

18、但是因为同人黄在一边的原因,叶修并没有开语音,所以他看到的只有满屏的、完全遮住了君莫笑视线的文字泡。

19、对面夜雨声烦一个突进,冲开文字泡,冲出电脑屏幕,突破次元壁的和叶修撞了个脸对脸。

20、“卧槽我的夜雨声烦呢?!!!!!!!!”对面是剑圣大大的鬼哭狼嚎。

评论(2)

热度(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