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卷儿

[叶黄]共享单车

端午节快乐!
*校园pr,极短
*其实跟校园关系不大
*来源于我和朋友的日常对话,取得是ofo小黄车,因为它押金低
*撩天高手叶不修
*ooc属于我

黄少天拎着大包零食从超市出来的时候,他停在门口的小黄车不见了,也不知道是被哪个缺德的扫走了。
好气哦,可谁叫它是共享单车呢?
荣耀学院那么大,黄少天的宿舍与超市之间横跨了大半个校区,这么热的天,还拿着那么沉的一大袋零食,走回去不仅腿要废,人也要废。
黄少天一边在心里把骑走单车的人骂成一篇毕业论文,一边往回走,希望有生之年能看到一辆小黄车。
直到回到宿舍楼下,去了半条命的黄少天才发现一辆停在树荫下的小黄,并且车牌号有些眼熟。
黄少天翻出手机,找到之前拍的照片,对照车牌确认一字不差之后,黄少天呵呵了。
黄少天打电话给室友叫他下来把零食拿上去。
黄少天蹲在车旁。
黄少天发誓要捉住这个扫走他车害他顶着烈日走了半个校区差点中暑的罪魁祸首!
黄少天等啊等,实体化的杀气吓走了一个又一个想要扫车的人,可一直没等来那个可以直接开锁走的人。
黄少天觉得自己有点矫情,人家指不定今天就不出门了呢,他这样蹲在这里多傻气。毕竟是共享单车,被扫走不是很正常的事嘛。
自我做完心里疏导,黄少天起身就有,因为他突然想起了他那袋零食,这么久不回去会不会被室友吃完了?
然后今天运气似乎不太好的他接到了室友漏买可乐的电话,黄少天有一句mmp不仅要讲,而且已经讲出来了。
他转身走回刚才停放的单车处,发现有个人已经轻车熟路的按开了小黄车的锁,仔细一看还是个大熟人!黄少天立即挂了电话,三两步跑到那人面前,上来就是“叶修你要不要脸要不要脸,居然扫走了本剑圣的小黄!你知不知道我从超市走回宿舍有多辛苦啊这大太阳的,本剑圣差点就中暑了……”
叶修听得有点懵,在理解了黄少天的意思之后,他靠在单车上,冲人家嘲讽一笑:“少天大大,这是共享单车。”
黄少天当时就炸了:“我知道!但是……”
没有但是了,很气,可谁叫它是共享(重音)单车。
“我不管,反正这辆车现在我要用,你让开!”
“少天大大不讲理啊,明明是我先来的,光天化日的,你这是要强抢单车啊。”
“次奥!叶修你你你你你你让不让!”
叶修每次都能把黄少天堵的无话可说。
“共享单车是不会让的,不共享的单身狗少天大大要不要?”
黄少天看向叶修,企图从人似笑非笑的脸上看出花来:“你什么意思?”
“少天大大不是要去买可乐嘛,单车是没有了,不过你要是同意了这条单身狗的话,可乐就有了。”
“!!!你怎么知道我要去买可乐?”
这是重点吗?叶修无奈:“你说话那么大声,不想听都听到了。”
黄少天难得沉默了,他在思考叶修这是算表白呢?还是表白呢?还是表白呢?
叶修抽完一根烟都没见人说话,于是他凑近黄少天,在他耳边问:“考虑的怎么样啊,少天儿?”
叶修缱绻的念出的他的名字,黄少觉得自己不仅要完,还要弯。
哦,不对,他早就已经弯了,弯的对象一直是眼前这个不笑的时候心脏,笑的时候心更脏的叶修。
“我要六听可乐,再加一包孜然味薯片。”

后来,郑轩收到叶神亲自送来的可乐和薯片的时候,惊的嘴里的火腿肠都掉地上了。
那天,他们宿舍的周末娱乐活动,黄少天缺席。


我们的原话是:扫那些随处停放的车的时候,要是正好遇到旧主就尴尬了。
叶黄的情况是:……呵呵,谁叫人家是叶不羞呢?

评论

热度(106)